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開加油站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加油站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某日,一位穿著迷你裙的小姐到加油站加油!
一位新來加油員要加油時,發覺發現小她的大腿剛好擋住機車的加油口,
於是他便開口說道:「小姐,請將腳張開一點,我才能插進去。」
只見那小姐滿臉通紅,.....
以下是開加油站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加油站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我有一位忠厚老實的朋友,長期在加油站當工讀生,聽我建議轉行到餐廳打工

我朋友某天突然在店內對一位老客人說:歡迎光臨 95,加滿嗎!

害老客人呆在那裡過一陣子才開口說: 95加滿是你們的最新的特餐嗎!

我朋友才會過意來知道講錯話 ,連連向老客人到歉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加油站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一個原本在餐廳打工的朋友轉行去加油站打工,

客人說:95,加滿

朋友卻回說:內用還是外帶?

客人呆在那裡良久考慮半天說:那應該是外帶但也很可能是內用!

 


開加油站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之前我常在加油站打工
後面沒做了
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結帳後本來要說"謝謝"
結果職業病喊成"謝謝光臨" =.=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加油站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之前我常在加油站打工
後面沒做了
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結帳後本來要說  謝謝
結果職業病喊成 謝謝光臨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