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開小吃麵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小吃麵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小吃麵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小吃麵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小吃麵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小吃麵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小吃麵店內
小朋友,告訴我,媽媽為什麼要打你啊?

小孩抽泣的說: 我尿尿 媽媽生氣
那你尿尿在那裏?
小孩說: 我趁爸爸不注意時,尿在煮麵的麵鍋裡 。

我看了一下吃了快完的湯麵 , 回頭跟老闆娘說:你休息 換我來打。


以下是開小吃麵店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小吃麵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有一位裝扮美麗動人小姐,到牛肉麵店去吃麵。
麵店內有一男士阿甘對她滿有興趣
便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阿甘突如其來的行為嚇一大跳,
驚張回答說:「我...... 我叫牛肉麵」 
 

開小吃麵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阿甘到某麵食店,
 看著價目表上標著本店特製 鮮蝦麵 讓你回味無窮 永難忘懷。
 
 阿甘喜歡嚐新,就叫一碗鮮蝦麵, 
 沒多久, 老闆端上一碗麵,
 阿甘東看西看,就是看不出有許多蝦子 ,其他類海鮮倒是不少。
 趕緊叫老闆 老闆你送錯了。
 老闆走過來一看說 :
 是鮮蝦麵 ,沒有送錯。
 
 阿甘就問老闆說:
 鮮蝦麵為什麼沒看到蝦子。
 
 老闆笑著回覆說: 
 年輕人你書讀到那裡去了。
 鮮, 少也,
 蝦子多的讓你看到 ,怎麼叫鮮蝦麵 !



開小吃麵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小吃麵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顧客抱怨道:老闆,你的鮮蝦麵怎麼都沒看到蝦子啊? 
小吃麵店老板說:廢話啊! 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顧客:$^@$^&&....... 
開小吃麵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小吃麵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有天三個客人來小吃店點了三個小牛肉麵...
我告知廚房三小(三個小牛肉麵)後
廚房回說沒聽清楚
請再說一次
廚房因小吃店內客人太多聲音太雜還是沒聽清楚
大聲喊
到底點什麼
..我急了...就指著招牌上小牛肉麵對著廚房大聲喊
看三小啦(台語發音)
頓時小吃店店內的所有客人都抬頭望著我...

 


開小吃麵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一顧客對麵店老板指說:我麵裡,有蒼蠅! 

小吃店老板很鎮靜說:是的,加一點小菜,但您不必擔心你不必額外付費。
開小吃麵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