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開茶飲料冰店笑話趣聞軼事

 
開茶飲料冰店笑話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有一天, 有個金髮妹到飲料店來消費」。

金髮妹點餐:「一杯綠茶」。

飲料店店員:「甜度多少?」。

金髮妹:「跟甜度和我的臉一樣甜」。

店員聽完有點困惑,想想後開口說:「無糖綠茶一杯~」。
新莊鴻金寶商圈美容SPA(頂讓) 捷運西門站
美甲店
(頂讓)
北市晴光商圈
美甲店
(頂讓)
台南市中心
美容館
(頂讓)
近頂溪捷運站
美容spa館
(頂讓)
中市南屯區
美容妝品店
(頂讓)
店面頂讓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頂讓店搜尋  登錄店面頂讓   頂讓實務經驗探討   頂讓契約  讓店檢核表  頂店檢核表 頂店步驟
以下 開茶飲料冰店笑話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開茶飲料冰店笑話趣聞軼事(一) 有一家外帶冷茶飲店,標榜著外送二十分鐘內一定送到家,若超過二十分鐘不用錢…

這天,我們公司就叫了6杯茶飲外送,幾分鐘後果然有人按門鈴:「小姐我二十分鐘內趕到了,不過我忘記帶飲料,重新記時二十分鐘好不好!」。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茶飲料冰店笑話趣聞軼事(二) 二個中學生在泡沫茶飲店內閒聊,
一人說:我昨天終於得到我暗戀隔離班女孩的手機號碼
另一人問:「那很好?」
猶豫很久後鼓起勇氣,傳了一封告白的簡信給他
另一人續問:「後來呢?」
後來她就去報警抓我........
另一人說:「這麼會這樣!那你告白的簡訊內容怎麼寫?? 」
我寫:「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嘻嘻........」


 

 
 

開茶飲料冰店笑話趣聞軼事(三)

茶飲冰品店老闆阿甘和老顧客在聊天,
茶飲冰品店老闆問老顧客:「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花,夏天是冰冰冷冷的,冬天是溫溫熱熱的?

想半天後老顧客答:「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花嘛?

茶飲冰品店老闆:「那就是我賣的豆花。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茶飲料冰店笑話趣聞軼事(四)

泡沫紅茶店內四個賭鬼在賭撲克牌被警察人贓俱獲,

第一個人解釋說:跟我沒關係,我是來買東西,

第二個解釋說:跟我也沒關係,我來看報的,

第三個說:我陪朋友來的,

警察指向第四個人說:那這些錢和撲克牌絕對跟你有關,

第四個人說:我自己玩撲克牌有犯法嘛?
更多  開茶飲料冰店笑話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