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開西點麵包店笑話趣聞軼事

開西點麵包店笑話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有個年輕人走進麵包店選購麵包

男顧客:「老板娘,給我三條黑麵包!」

老板娘:「買這麼多,還沒吃完前就會硬梆梆啦!」
男顧客一聽,十分高興:「老板娘,既然那麼有神效,快給我十條!」
 
更多開西點麵包店笑話--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開西點麵包店笑話趣聞軼事(一)   一位時髦女子進到開西點麵包蛋糕店買生日蛋糕,
男職員: 買蛋糕時髦女子: 我奶奶生日
男職員: 妳的奶奶有多大啊?時髦女子很生氣一巴掌就打在男職員臉上:你說什麼
開西點麵包店經營趣聞軼事
有一小男孩跟媽媽說:有人跟他說一秘方多吃烤焦的吐司,可增加下體長度!
隔天早上許多烤焦的吐司放在桌上
男孩跟媽媽說:媽媽!我吃不下那麼多啦!
媽媽回答說:乖兒子你只要吃一些就夠了!大部份是爸爸要吃的!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西點麵包店笑話趣聞軼事(二) 一天有一客人來店買麵包
客人說:一個草莓麵包!
老闆回說:30元
客人說:昨天不是20元嗎?
老闆回說:漲價了~
客人說:啥時漲ㄉ
老闆回說:今天
客人說:那把昨天的草莓麵包賣給我吧~~~
 
 
 

開西點麵包店笑話趣聞軼事(三)

有一人走進麵包店選購麵包,
吃到一半突然看到麵包裡面有一隻綠頭蒼蠅

他馬上要求店長過來且生氣問「裡面為何有蒼蠅!」

店長拿起綠頭蒼蠅一口吞下去說:「你不用擔心那綠頭蒼蠅那是麵包製的,以便讓顧客發現他已經中獎了,我已經吃給你看了,恭喜妳中獎,請再隨意點一客本店免費招待。」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西點麵包店笑話趣聞軼事(四)

一位客人說:“我要買一種三明治,一個要蛋黃流出來,一個要有燒焦;三明治麵包要烤得黑黑又脆……”
麵包店店員面露為難之色:“先生,這些東西吃起來可能有點問題。”

客人說:不會吧,我昨天早上才在這裏買到類似的三明治。
更多 開西點麵包店笑話--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